A blue VW ID.4 parked at the side of a grey, modern house, charging at the ID. Charger wall box. Lots of green in the background.

全新純電 SUV ID.4

  • 最高續航力 WLTP550 km
  • 輸出功率 / 最大扭力210 kw / 545 Nm
  • 電池容量82 kWh
  • 快速充電 (10 - 80%)< 30 min

純電蛻變 貫穿未來

作為 ID.家族的首款SUV,ID.4 帶來了革命性的全新理念、令人振奮的電動性能以及易用性,使一切都變得如此簡單。 ID.4:像 SUV 一樣強勁,像 ID. 一樣可持續。

設計

動感率性

ID.4 簡潔的線條和空氣動力學元素創造出引人注目的輪廓。 這種設計有助於將風阻係數降低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0.28 Cd,使車身氣流更加順暢,增加續航里程。

充電

可靠的動力來源

ID.4 由 82 kW 時鋰離子電池供電。

科技

獲取最更新資訊

ID.4 的顯示和操作概念不再需要任何實體 按鈕,全集中在兩個顯示屏上:一個 5.3 吋數碼儀表板顯示基本的駕駛資訊,如速度和續航;另一個位於中控台的 12 吋輕觸式車廂娛樂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

舒適設備

配合心情而轉換

讓您的 ID.4 更具個性,有 30 種顏色可供選擇,隨時隨地配合您動感多變的性格!

全新 ID.4 現已登場 立即預約試駕

您可能感興趣

探索更多 Volkswagen 車系

關於 Volkswagen 品牌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