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Volkswagen on the road in a snowy landscape

 車主有用資訊

我們為您提供有關召回行動、故障及意外支援,以及和您的 Volkswagen 有關的各項重要信息。

The Volkswagen logo at a Volkswagen dealership
高田 (Takata) 安全氣袋召回

Volkswagen 部分型號就高田 (Takata) 安全氣袋存在引致致命傷害的風險,而開展了全球安全氣袋召回。

車輛合格證明書

我們致力為您製造合乎健康與安全規定的產品,並保證它們均通過所有相關指引。

車輛合格證明書乃廠方認可授權文件證明您的車輛符合相關歐盟汽車生產規格及標準。如您需要申請有關證明書,請電郵至我們的客戶關係部。

A snowy mountain landscape – declarations of conformity and ingredients
A VW service employee from the Roadside Assistance for car accident or breakdown helps a man with his Volkswagen
故障及意外支援

儘管平日對座駕小心呵護,愛車仍有機會發生故障,此時我們會在現場為您提供協助。 詳細了解我們的服務,包括與意外事故相關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