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VW service employee from the Roadside Assistance for car accident or breakdown helps a man with his Volkswagen

儘管採取了所有措施,但仍發生事故或故障?

我們會為您提供協助。助您做好充分的準備並讓您得到全面的照顧。

A man next to his vehicle, calling the VW emergency service
Volkswagen 緊急救助電話

我們的24小時緊急/拖車支援服務:

熱線電話: +852 3698 9699

萬一因意外事故而受傷,請立即撥打999請求緊急救護服務。

*僅適用於香港。

與您常在:Volkswagen道路支援

輪胎突然洩氣或座駕突然故障而需協助? 只需致電 Volkswagen緊急/拖車熱線,我們會助您解決與故障和意外事故有關的事宜,我們將提供24/7全天候拖車服務或代用車租賃服務。

您所專享

  • 永遠在您左右
    全天候365日24小時服務
卓越的事故應對服務

意外事故的專家

我們的意外事故專家通過專門技術和先進設備,為您提供從運輸到維修的全方位支持。 原廠保養亦不受影響。

您所專享

  • 24小時拖車服務,隨時為您候命。
  • 支援與保險有關的手續並提供代用車租賃服務。
  • 使用高科技設備,按照 Volkswagen 的指示作維修,替換原廠零件和修補油漆。座駕保養及價值都不受影響。

意外指南:放在前座貯物箱中的急救資訊

在意外指南中,您可以清楚地找到所有需要了解的意外事故資訊。因此,請立即下載並放入前座雜物箱中。

做好準備

在我們這裡,您會發現用以應對意外或故障的產品。

A VW service employee checks a VW car